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私隱政策

《2012年個人資料(私隱) (修訂) 條例》(下稱「該條例」) 已於2013年4月1 日實施。根據該條例規定,本堂在繼續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 (包括:姓名、電話或手機號碼、傳真、電郵及郵寄地址) (下稱「閣下的個人資料」) 通知 閣下有關本堂的最新消息、相關活動及與 閣下保持聯繫之前,須先得到 閣下的同意,否則不得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 

本堂會繼續按需要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通知 閣下有關本堂的最新消息、相關活動及與 閣下保持聯繫。除非徵得 閣下同意,本堂不會將 閣下的個人資料轉交給其他機構。 

如 閣下不想接收本堂的資訊及/或要求本堂停止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訊息發放用途,請填妥停收資訊通知書並交回本堂。本堂收到停收資訊通知書當日起計10日內將正式認收及停止向 閣下發送本堂的資訊,並會遵守該條例的規定,妥善保存 閣下的個人資料。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太古城堂

(按此要求停收資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