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2季 (4-6月) 成人主日学科目

(1) 基要程:信仰栽培班

课程简介:初信耶稣者如婴孩一样的宝贵和稚嫩,需要悉心的栽培。这个课程特为此而设立,帮助初信者明白救恩及实践基督徒生活。
导师:杜耀君弟兄、傅綺芬姊妹
日期:4月7日-6月9日(共10堂) 
时间:周日早上10:00-11:00
地点:太湖閣 2號房
对象:初信主的肢體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課日

(2) 基要程:认识耶稣+福音探索

课程简介:你有否信仰疑难?为何要谈「罪」这个讨厌的字眼?何谓信耶稣?基督徒即「教徒」?基督徒成日叫人「信耶稣」,到底耶稣是谁?为甚么我们要信祂呢?本课程旨在令学员认识耶稣的真正身份以及祂为我们所作的事,从而感受到耶稣的爱和恩典。课程互动,学员可以解构更多信仰疑问。
导师:冯赐翟弟兄、潘倩懿姊妹
日期:5月19日-6月30日(26/5暂停、共6堂)
时间:周日早上10:00-11:00
地点:待定
对象:未信及初信者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課日

(3) 基要程:旧约历史一百步(下)

课程简介:你读旧约有困难吗?你知道摩西带领以色列人过红海的位置吗?以色列为何分成北国和南国?它们的王如何影响国运?这课程把重要的旧约历史事件按时间,概要地、清晰地、有系统地勾划及串联起来,让你重踏从创世开始神与人同行爱的足印,把旧约千多年的历史结合圣经所载的地理,配以动作游走于脚下100步。
导师:麦凤琼姊妹、翁丽玉姊妹及曾振光弟兄
日期:4月7日-6月23日(共12堂)
时间:周日早上10:00-11:00
地点:廬山閣 P7
对象:已完成基要课程中的『信仰栽培班』(或『成长八课』)、『价值观重整』及所有有兴趣认识旧约历史概要的肢體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課日

(4) 中級程:Go! 高! Goal! 圣经系列 – 撒母耳记 

课程简介:我们都知道读圣经对每位基督徒是非常重要。但全书共66卷,从何入手好呢?是否希望有人帮助你慢慢读完整本圣经? 
Go! 高! Goal! 圣经系列会深入浅出陪你一起go through 一卷又一卷的圣经,等你可以掌握每卷书的重点,慢慢读完整本圣经。
导师:黄颂熙弟兄、陈伟泉传道
日期:4月7日-5月26日(共8堂)
时间:周日早上10:00-11:00
地点:東山閣 M1
对象:已完成初信栽培的肢体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課日 

(5) 中級课程:以赛亚书信息-耶和华的救恩

课程简介:主前第八世纪的以色列民遭逢外敌入侵,却不去倚靠耶和华。神差派先知以赛亚宣告审判和安慰的信息,劝告神的选民回转信靠神,并预告神的选民必得拯救。
导师:陈洁仪传道
日期:4月7日-6月30日(共13堂)
时间:周日早上10:00-11:00
地点:太湖閣 1號房
对象:曾经概览旧约历史的信徒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课日

(6) 专题:福音疑难话你知

课程简介:这课程将会解答信仰疑难,盼能除去妨碍你信耶稣的障碍,又让信徒知道怎样响应福音疑难问题:为何神要造出分别善恶树的果子来令始祖犯罪呢?如果有真神,为何祂不立刻惩罚恶人,阻止恶人犯罪?信耶稣便得赦罪,那岂不会令信祂的人大胆犯罪?圣经可信吗?何以证明圣经是神的话?恶人因信得救,善人却因不信而入地狱,公平吗?我从小已「契了」某个偶像,故不能信耶稣?所有宗教都是导人向善,为何一定要信耶稣?
导师:区宝燕牧师
日期:4月7日-5月5日(28/4暂停、共4堂)
时间:周日早上10:00-11:10
地点:鄱陽閣地庫
对象:未信者/想知道怎样回应福音疑难问题的肢体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课日

(7) 专题:生命教育课程 (与拉撒路会合办)

主题:纾缓、关怀

课程简介:死亡是什么、凝视悲伤、沟通的技巧、音乐治疗、重建病人尊严、家人如何支持及关怀晚期病人、专注聆听、面向终极。
导师:冯家栢医生、李应新牧师
日期:4月6日-5月25日(共8堂)
时间:周六下午2:30-4:00
地点:太湖閣禮堂

对象:适合所有信徒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為首天上课日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