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主僕心聲

  • 太古地產已經回覆新一張租約的反建議,由於他們所給予租金的減幅並未達到我們預期,因此負責財務的執事將會向業主作出回應期望可以爭取更理想的條件。

    從這二年來會友的討論和執事會商議中,讓我相信為太古城堂的購堂,是一個多年以來太古城堂不少弟兄姊妹內心的呼求,但同時我們亦面對不少困難和限制。

    閱讀全文

陳偉泉傳道

陳偉泉傳道

祝福各位新年蒙恩,忘記背後辭舊歲,努力面前迎生機,新的一年在基督裏更有活力為主作見證,把握時機傳揚基督。繼續之前福音問題的討論,期望參考回應能激發大家有更多的信仰思考和反思,常做準備,當有人問我們心中盼望的緣由,我們能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彼前3:15)。

向家人傳福音

         向未信主的家人傳福音,讓他們得著一生最美的祝福是我們最爲期待的事情之一,但往往也是最爲有挑戰的過程。回想多年前在德國讀書的時候,白天聽完一場傳福音的講道信息,回家反復思考,十分掛念父母的靈魂歸屬,當晚輾轉難眠,於是凌晨時分打長途電話給父母,向他們傳講福音,生硬地談及天堂和地獄,那次通話真得嚇到父母,他們以爲我遇到什麽危機!感恩多年之後,他們逐漸看到福音的真實,決志悔改歸向基督。這完全是聖靈的工作,但同樣我們相信聖靈也是透過我們來實踐這個翻轉生命的工作,有經驗的屬靈前輩提醒我們,向家人傳福音有幾處留意的地方,我們需要慎防:

諾曼賈斯勒教授(Norman Geisler)提出:大部分基督徒認爲傳福音就是傳講好消息,並邀請對方相信耶穌基督,但往往忽略了:傳福音是一個過程。

保羅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林前36)。

基督徒佈道要經歷鬆土、撒種、澆灌施肥、等待成長和收割等過程

傳福音就是每一日用各樣的方式,幫助未信主的朋友向耶穌基督更靠近一步

最近看到一則讓人感到震驚的報導,某公屋單位發生一宗隱蔽長者家中身亡,直至化成白骨才被發現的悲劇。悲痛的同時,對於政府相關部門缺乏對獨居長者的適切關懷,我感到意外和不解,但轉念之間,內心中萌發了另一個問題,作為基督的門徒,我們又有沒有忠心地遵行大使命呢?讓更多的生命得到終極的關懷呢?

拓展主的國度是本堂的年度使命之一,期盼更多肢體能夠參與一領一認識耶穌基督的活動,鼓勵大家參與個人佈道的主日學課程(6月4日開始),前三堂是線上錄影課程,可以在五日內(120小時)自由選擇時間上堂,最後一堂為實體課程。

之前線上問卷收集到肢體提出一系列的福音問題,教牧同工對問題提供了回應,供各位參考,這次先回應兩類問題。

疫情下的敬拜

  最近香港疫情進入第四波,每日大家都習慣於看數字過人生,確診數字牽動人的心情。進入12月,教會將在本年度第三次全面回歸線上聚會,除崇拜、祈禱會、主日學課程和團契小組聚會外,年底的聖誕佈道會應該只能透過線上的方式進行,2020年我們將要度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所有報佳音的活動應該只能轉型安排在線上進行。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