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仆心声

  • 今年儿童主日(三月2324)Awana火花营(Sparks)和见习真理奇兵队(T&T)的小朋友会在黄昏堂和中堂崇拜献唱诗歌“Walking in the Light of God.”

    行在神的光中这概念,对小朋友来说有些抽象。什么是神的光呢?能够让人看到、捉摸到、认识到、明白到的光,就是神的道。「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一14)

    阅读全文

陈伟泉传道

陈伟泉传道

福音问题回应 4

祝福各位新年蒙恩,忘记背后辞旧岁,努力面前迎生机,新的一年在基督里更有活力为主作见证,把握时机传扬基督。继续之前福音问题的讨论,期望参考响应能激发大家有更多的信仰思考和反思,常做准备,当有人问我们心中盼望的缘由,我们能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彼前315)

向家人传福音

   

向未信主的家人传福音,让他们得着一生最美的祝福是我们最为期待的事情之一,但往往也是最为有挑战的过程。回想多年前在德国读书的时候,白天听完一场传福音的讲道信息,回家反复思考,十分挂念父母的灵魂归属,当晚辗转难眠,于是凌晨时分打长途电话给父母,向他们传讲福音,生硬地谈及天堂和地狱,那次通话真得吓到父母,他们以为我遇到什么危机!感恩多年之后,他们逐渐看到福音的真实,决志悔改归向基督。这完全是圣灵的工作,但同样我们相信圣灵也是透过我们来实践这个翻转生命的工作,有经验的属灵前辈提醒我们,向家人传福音有几处留意的地方,我们需要慎防:

福音问题回应2

诺曼贾斯勒教授(Norman Geisler)提出:大部分基督徒认为传福音就是传讲好消息,并邀请对方相信耶稣基督,但往往忽略了:传福音是一个过程。

保罗说: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林前36)。

基督徒布道要经历松土、撒种、浇灌施肥、等待成长和收割等过程

传福音就是每一日用各样的方式,帮助未信主的朋友向耶稣基督更靠近一步

福音问题回应I

最近看到一则让人感到震惊的报导,某公屋单位发生一宗隐蔽长者家中身亡,直至化成白骨才被发现的悲剧。悲痛的同时,对于政府相关部门缺乏对独居长者的适切关怀,我感到意外和不解,但转念之间,内心中萌发了另一个问题,作为基督的门徒,我们又有没有忠心地遵行大使命呢?让更多的生命得到终极的关怀呢?

拓展主的国度是本堂的年度使命之一,期盼更多肢体能够参与一领一认识耶稣基督的活动,鼓励大家参与个人布道的主日学课程(64日开始),前三堂是在线录像课程,可以在五日内(120小时)自由选择时间上堂,最后一堂为实体课程。

之前在线问卷收集到肢体提出一系列的福音问题,教牧同工对问题提供了响应,供各位参考,这次先响应两类问题。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