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仆心声

  • 今年儿童主日(三月2324)Awana火花营(Sparks)和见习真理奇兵队(T&T)的小朋友会在黄昏堂和中堂崇拜献唱诗歌“Walking in the Light of God.”

    行在神的光中这概念,对小朋友来说有些抽象。什么是神的光呢?能够让人看到、捉摸到、认识到、明白到的光,就是神的道。「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一14)

    阅读全文

张月华传道

张月华传道

感谢之言

天下无不散之筳席,春去秋来,这是人生中的过程,如传道书「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1:9) 曾有一首歌「变幻才是永恒」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历程。

常说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但我人生每到九年多就有转变,是刻意还是偶然? 我相信两样都有,当要迎接新目标及迷失疑惑时,需要刻意转变,偶然我看为是神的安排,因为我常没有特意计算日子,好像生理时钟一样,差不多就会改变。面对将来我仍然认定是神为我安排的,神应许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这是过去经历了。

雀跃与紧张

   进入9月份是学校开学的日子,教会儿童AWANA服侍同新一年的开始。服侍青少年多年,在8月份暑期过后亦是新一年的开始。对于学生来说又雀跃又紧张,可以再见同窗又有新的学习挑战,而对于我从10年前开始91日多了一个意义,怀念妈妈的日子,此刻下笔时仍然挂念她。今年这日子让我反思余下生命要如何走?

及时

传道书3章其中三节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每一事务都有定时。(V1)

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有时;(V2)

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V4)

当你年岁去到一个时间,对以上的经文必有体会,发现每样事件都有一个时限,因应那个时限我们没有把握好,引致很多遗憾,内疚,失望及自责。

十八岁年青时不知天高地厚,常感到青年无敌,人生有很多时间,可以尝试不同的事物,自由身去那里到不用牵挂,向父母交代一声,只身便走,做自己喜爱的事,就是无挂无虑,说说笑笑过生活,真是「年少多好」。感恩父母给我很大的成长空间,亦很爱护没有负担,自己照顾好自己生活所需便可以,感恩圣经的教导种在心中,要孝敬父母,行动及实用派的我,一有工作就给妈妈家用,表达我的孝顺。^&^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