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立场

我们相信:

一.    神是自有永有的独一真神﹐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而一体、是万物的创造者,是掌管宇宙的主宰。

二.    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道成肉身,有完全的神人两性,由圣灵感孕,藉童贞女马里亚而生,在十字架上流血舍身,替人赎罪﹐使人脱离罪的刑罚和权势,三日后从 死里复活、升天、现今坐在父神的右边,作中保及大祭司,代圣徒祈求,又为教会元首,将 来必亲自显现﹐从天再临﹐建立国度,审判活人死人。

三.    圣灵是三位一体的第三位﹐在五旬节降临,为要荣耀基督,使罪人知罪悔改,得获重生,并居住及运行在信徒心中,使信徒藉以得胜成圣,又在基督里联为一体﹐成为教会。

四.    人是按照神的形像而造,因悖逆神丧失灵命。自始祖犯罪﹐世人就成为罪人,伏在神的忿怒之下,唯有诚心悔改接受救恩,赖主耶稣基督宝血洁净罪污,藉圣灵重生,方能进入神国。

五.    新旧两约圣经为神所默示,是神的话语﹐绝对真确可信,是活泼的生命之道,是信仰和行为的最高准则。

六.    世人死后都必复活,信主的人复活得生,可享天堂永福,不信的复活定罪,必落地狱受火湖永死,天堂地狱都是永远的。

七.    魔鬼乃是邪灵﹐运行在悖逆之人心中,是一切罪恶的根源。将来必受永刑。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