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太古城堂走過三十個年頭,如今回顧主恩同在,牧者及長執信徒們持定使命異象,為主打美好的勝仗,實在可喜可賀!見到開花結果,造就了一群堅忠愛主的弟兄姊妹,也不斷開發了許多新的管道,推陳出新運用主給予的不同恩賜, 努力為天國福音事業打拼,迎向不斷變遷的新世代的福音需求!相信天上的父看見也心滿意足的!!

真的非常高興能夠在這個時刻,同來慶賀太古城堂,在歷史上已經走過三十年。筆者夫婦與太古城堂有很深的淵源。我們出發台灣做宣教士之前,一直在靈泉堂成長,周成也是當時的執事,靈泉堂開始基泉堂分堂,後來基泉堂有意開展太古城福音工作,並邀得韓德純牧師,開始了家庭查經班……等,我們一群靈泉堂「老友記」:邵潤梅、陳志良、黃婉屏、梁錦添、崔潤華、何子江、李海深伉儷……等等,都是當時開拓團隊的「元老」,後來也陸續有其他我們敬重的孫偉光牧師, 和我們在靈泉堂少年團契一同事奉主的羅錫堅牧師加入;也有後來相熟的差傳部弟兄姊妹。每次我們述職或放假回香港,都很榮幸得到牧師傳道等隆重款待,有賓至如歸之感!!更感激的是太古城堂,除了為我們台灣的宣教關懷代禱奉獻支持外,還落實三次來台灣參與我們拓荒植堂的體驗,也陪伴鼓勵我們走過宣教成長路的夥伴支持的教會,可見太古城堂是個實踐主的大使命,胸懷普世、愛主事主,為主重用的教會!

祝福30周年慶,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的確信徒要心意更新而變化,成為聖潔,合乎主用。也要擴張帳幕之地,張大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放長繩子,堅固橛子(賽54:2)。察驗神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作好鄰舍,去尋找心靈呼喊耶穌幫助的人們,經歷福音的大能。世界五花八門的引誘、似是而非的異端邪說、身不由己的欲慾和罪性、面對經濟的壓力、生活的難處,讓我們記得:主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正如主與太古城堂同在走過三十年,讓彼此並肩,忠心擺上,同心竭力,獻己於主,榮耀主名!

為你們鼓掌,祝福太古城堂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一棒接一棒,立志承擔神每一個託付,迎向未來這世代的新挑戰。太多的人事物的改變,世界的末期將近,耶穌快再來;祈願互勉:我等基督精兵,赤膽盡忠!教會是基督的新婦,又是基督的身體,讓教會看到禾場莊稼已熟,遠處近處都需要主的工人起來,收割已成熟的莊稼!!

願主的愛激勵屬靈家裏的每一位,齊心協力,成為好鄰舍,是傳揚見證福音的和平鴿子!!

 

周成牧師、陸美容
(中華福音使命團台灣宣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