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堂恭賀太古城堂成立30 周年。

18年前,因着母堂一群人的異像,開辦了一個英語崇拜,成為了日後的國際堂。無論自立前後,母親對女兒均百般照顧,包括提供敬拜場地、財政資源、屬靈領導,多不勝數。數年前又一起成立了新的粵語崇拜,成為了今日的歡欣堂。

太古城堂為歡恩堂的祖父母輩份堂,榮幸受邀在太古城堂迎接堂慶30 周年中,撰寫回顧的見證特刊。歡恩堂與太古城堂的關係,源於2001 年麥得華牧師(Rev. David Magee)注意到杏花邨居民對福音的需要,向太古城堂表達這個異象更得到支持下,於2002年10月20日差遣了九位肢體,在杏花邨建立粵語崇拜,開展福音工作。

不經不覺太古城堂走過三十個年頭,如今回顧主恩同在,牧者及長執信徒們持定使命異象,為主打美好的勝仗,實在可喜可賀!見到開花結果,造就了一群堅忠愛主的弟兄姊妹,也不斷開發了許多新的管道,推陳出新運用主給予的不同恩賜, 努力為天國福音事業打拼,迎向不斷變遷的新世代的福音需求!相信天上的父看見也心滿意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