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一座孤島,每個人都是整個大陸的一部分,沒有人是完全的自己,而總是社會全體的一部份」,我們作為基督徒更是如此。正如教會每周背誦使徒信經背到「我信聖徒相通」這一句時,我總是為之心動。太古城堂的弟兄姊妹感到的光榮或受到的傷害,會否同樣掀動你的心靈呢?

我們細讀太古城堂弟兄姊妹在這特刊裏的留言,細味這裏的每一個故事!有歡笑,有眼淚,有些人與人之間難解的結也許還存留於此;但是同時卻看得到神果真在這裏,因為若非如此我們又怎能經過流淚谷,卻依然有力量走出這死蔭幽谷呢! 

近日香港教會出現了不少風波,引起公眾關注,又面對教會老齡化,青年人出走潮等問題,甚或因牧者操守而被批評,又被指是社會不公義的幫兇,這些事情都使愛護教會的人對前景感憂心。因此,重溫神過去的同在使我們得着信心,繼續在這世代中一起同走天路。 

感謝太古城堂的弟兄姊妹同心接受作好鄰舍的挑戰,我們願意走出安舒區走進人群之中,向這世代述說上主領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美德。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 

 

李應新牧師(堂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