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暑假過後,由於一些經歷,使我很想返教會去認識及親近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全能主宰。後來經同事介紹下我踏足太古城堂,開始了崇拜及團契的生活。之後,我就幾乎沒有間斷過聚會,即使有時很想懶惰一下也不敢,因為神藉聖經吩咐說:「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倒要彼此勸勉。」(編者按:來10:25)

在這三年多的時間裏,我上主日學,受洗加入教會,加入詩班,在團契裏開始一些服事如領詩、帶查經、靈修分享,以致去年開始擔任團契職員的工作。

有姊妹對我說我在團契中給人的印象是「快」。她解釋是因為我在團契很短的時間裏就嘗試做了各種的事奉。我不知自己是否「快」,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我是一個無信心、寡言、不合群的人,對教會的事工沒有野心,也沒有火熱的心。但天父完全了解我,衪知道我的被動、慢熱性格,於是衪給我很多機會,多次在一些未預期的情況下,我被邀請接受各樣的挑戰。既然我相信是神的安排,我就不敢推卻。有了職責,我對團契的歸屬感亦增加了。

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客人,現在天父叫我知道我是神家的一分子,要愛神的家及家人。求主繼續感動我、改變我,讓我學習愛祂及愛人更多,並且往後的事奉都慢慢由被動變為主動,以主耶穌的心和眼光用愛和真誠去服侍。感謝主!

 

郭慧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