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團的天使們

參加了太古城堂超過30年,想藉此文章分享自己屬靈生命上的體會及心聲,也希望藉此去見證神在我身上的作為,盼望能成為弟兄姊妹的激勵,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我們的神。

我們一家在1982年從加拿大回流香港,當時大部分時間在播道會窩福堂崇拜,直至1985年,我們搬來太古城居住,就開始穏定地參加太古城堂的崇拜。其間也認識了一班弟兄姊妹,但後來因為搬家及種種原因,所以一直沒有參加教會的其他聚會。

婦女團福音午餐會

馬太福音7章7至8節:「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自幼子入學幼稚園後,我渴求重返教會生活,神給我豐富的預備。2000年某月竟收到播道會太古城堂一張關於「新一代家長會」的單張,手拿着單張,滿心歡喜的進入了播道會太古城堂,又因婦女團契聚會時間是每個周二的早上,丈夫和孩子都不在家,所以即時就參加了婦女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