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 傳道部部員

太古城堂三十載,
三一真神施慈愛,
委身事奉眾肢體,
各盡其職揚神愛,
新舊肢體同學習,
堅守信仰到主來,
哈利路亞齊歌頌,
弟兄姊妹樂融融,
教會充滿信望愛,
彼此關懷情永在。

 

曾友文

數年前我曾經歷過一次極高血壓和兩次中風。這發生在短短的半年之間。我在病床上沒有不平安,反過來說更能體會到弟兄姊妹的關心禱告,最豐富的是神的扶持帶領我渡過這時間。每一刻,頌讚神的詩歌都在腦海中迴響着。之後一次入院更把我那正在發炎而尚未波及肝及腎臟的膽移除了。之後的回顧,看到神從我尚未出生已一直看顧着,給機會我回轉。祂使用這些病痛使我知道並醫治我那些隱而未發的病,使其對我的傷害降至最低。衪的愛是這樣白白的賜給我,我除唱詩歌讚美祂外還可以做的是要把祂的愛和救恩傳揚開去,為主作工使更加多人得救。倘若每個人領受了神的救恩而沒有再把救恩傳揚開去,救恩早就在二千年前就止着了。為要延續這福音的傳揚,當要把神給我們的恩典作見證,榮耀神,這是耶穌基督的教導(可16:15)。當我加入了傳道部之後,更瞭解到支援並組織隊伍的需要,為神所喜悅的。神的工作,往往是祂已安排好了,至於我們是不是願意為衪所用,則是我們的决定。你又願意為神所用嗎?

 

鄧錫威

我在傳道部事奉了約四年,感謝神的帶領,讓我有事奉的機會,可參與神的使命—傳福音。每兩月一次的佈道加油站與弟兄姊妹到附近的公園、平台、海濱公園接觸太古城的街坊和遊人,有時會探訪會友的親友,與他們傾下、關心下、了解下他們的需要。有機會便可談談道、分享信仰、派單張和宣傳教會的活動,每次都經歷神的帶領和預備,當中也有人決志信生,主都使我們歡喜若狂。

願主繼續把得救的果子加給我們,作為呈獻給主感恩的祭。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阿門!

 

傅綺芬

2011 年3 月20 日是我一生第一次踏入教會的日子,就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太古城堂。

自從我決志信主之後,就渴望找一間教會植根。感謝主,帶領我到這個屬靈的家。對於我這個對教會完全陌生的初信者,神安排了一眾天使圍繞我。有帶我參與團契的、有帶我報讀主日學的、有主動跟我傾談互相認識的,使我感受到這個家的溫暖。2011 年12 月4 日在太古城堂正式受浸歸主之後,我更渴望參與事奉主的行列。但自知學識不足、又沒有什麼特別技能,兼且對教會運作仍然不甚了解,不知可以作什麼貢獻!那時,主的天使又一一出現我身旁。首先是幹事邀請我作司事,之後就是控音、投影,直至日後的站台作崇拜領詩,更可以在傳道部及詩班中付出些微時間和心力。這一切使我領會到:神不會因我沒有能力而不用我。所以我更加要完全依靠神。得知教會今年將踏入三十周年,我雖然只在這裏渡過了七年,我仍希望藉這個人分享,與大家一起見證神對我這七年之「養」的恩典。

 

鄒志仁

在傳道部有份參與神的事工差不多5 年多:從福音主日和平安夜佈道會,發展到定期的出外佈道「佈道隊加油站」(每年最少舉辦4 次,下稱「加油站」),培訓歡迎大使的歡迎大使培訓班、進深班,到福音電影等多采多姿的外展事工,漸漸地,讓更多弟兄姊妹們認識到傳福音給萬民聽的重要性。還記得「加油站」初成立時,是帶着開到水深之處的心態撒網,至今已經有不少弟兄姊妹,風雨不改地參與,持續27 次了(2018 年1 月21 日為第27 次「加油站」)。起初大家(包括自己)都膽戰心驚,然而靠着神的大能,大家開始放膽起來,期間結出不小果子,甚至有收割的機會,成為大家的鼓舞!更重要的是過程中看到自己持續在基督的愛裏面成長,恩賜得以運用,全是感恩!在教會新一個10 年即將蒞臨,願我們能夠勤力作工,跟主腳蹤,為實踐天國的大使命,奉獻己身!

 

楊嘉輝